遊記最新進度: 相片已開始upload到老撾行Day 10在琅勃拉邦情況了, 由於篩選相片需時, 請耐心等候 :-)

星期三, 8月 06, 2008

99年北歐之旅後記

這個trip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旅途上的長途旅行, 當初作出這個決定是有點兒倉促, 主要是當時睇報紙, 見到有旅行社有前往冰島的特價機票package, 加上工作環境突變, 於是狠心地辭職, 昂然踏上旅途。

因為倉促成行關係, 我手上的資料基本上有9成是依賴著名自助遊天書「歐陸書」, 也有買Lonely Planet的Iceland, Greenland & Faroe Island, 不過資料很少用上。故此整個旅程計劃其實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 其中之一敗筆之處是在北歐火車證使用上, 當時我是購買了10日北歐火車證, 但到最後只用到4日, 完全是蝕大本!

但是這個旅程最大的敗筆, 是我在回港後才發現: 我當時所帶去的相機, 原來是有問題的! 而我在旅途裡所拍攝的十多筒菲林當中, 只有大約七分之一可以沖曬到, 實在是好失望, 好傷心........

不過萬事梗有一個開始, 自從這次旅行之後, 我就開始上了呢舖「獨自出走」癮, 喜歡一個人那種自由自在、有點冒險的感覺, 很爽!

沒有留言: